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动态】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赴平北红色第一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
发布日期:2021-05-26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1日,研究生党支部赴平北红色第一村开展“重温党的历史,共同砥砺品格”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英雄广场共同缅怀先烈,认真聆听前辈的光荣事迹。参观平北红色第一村纪念馆时,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展品、一个个场景,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光辉岁月,党员们无不为当年的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们的英勇壮举所震撼。

参观平北红色第一村纪念馆

聆听先辈创建党组织历史

在英雄广场向先辈致敬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国家的建设发展来之不易,更加深刻地感悟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从学生本职做起,向高精尖科研领域进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