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新闻动态

我校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07-12浏览次数:字号:[ ]

我校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

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7月3日上午,北京联合大学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北四环校区隆重举行,校长李学伟、校纪委书记张楠、副校长鲍泓、副校长杨宜等校领导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领导、教育培养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典礼由本届毕业研究生张青松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副校长鲍泓首先宣读了《北京联合大学关于授予刘佳月等122名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北京联合大学关于授予热尼娅等9名外国来华留学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及《北京联合大学关于表彰2017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并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奖者颁发证书。

 

鲍泓副校长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奖者颁发证书

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宝秀宣读了《北京联合大学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的决定》,并为校级优秀研究生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张宝秀院长为19名校级优秀研究生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校纪委书记张楠为市级优秀研究生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张楠书记为6名市级优秀研究生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副校长杨宜宣读了《北京联合大学关于表彰2017届硕士研究生考取博士研究生的决定》并颁发奖励证书。

 

杨宜副校长为12名考取博士的同学颁发奖励证书

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王迪、工商管理学科毕业生叶卡娜、教育学科导师汪艳丽分别作为考博代表、留学生代表、导师代表在典礼上发言。

 

考博代表王迪发言

 

留学生代表叶卡娜发言

导师代表汪艳丽发言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校长李学伟为全体2017届硕士研究生逐一拨穗并授予学位。

李学伟校长为毕业生拨穗

学位授予仪式后李学伟校长为典礼致辞,寄语2017届全体毕业生:要努力成就自己,坚强度过人生各个阶段,回报父母、报效祖国;要学会克服困难,面对理想与现实的差距,不要放弃,既要学会把幸福放在不断追求成功与卓越的过程中,也要学会优雅地转身,给自己解脱的空间,对困难和痛苦说再见;要学会不断调整目标,梦想是驱散黑暗的明灯,但世界万物瞬间万变,我们只有把握住时代的脉搏,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最后,李校长表示:“成就未来,常回母校看看!”

 

李学伟校长致辞

 

 

2017届毕业研究生合影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教辅部门负责人、研究生导师、班主任、部分在校研究生及毕业生亲友代表到场观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