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新闻动态

信息服务工程重点实验室组织本科生和研究生“智能洒水车”交流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7浏览次数:字号:[ ]

2017527日,北京市信息服务工程重点实验室召开了“小旋风”兴趣活动——洒水车兴趣小组讨论会参加讨论会的有十余名机器人学院实验班的本科生,软件工程学科智能车团队硕士研究生以及刘宏哲教授、潘卫国老师、徐冰心老师、代松银老师等。

刘宏哲教授首先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智能车团队的发展历史,已获的相关成果,目前的研究内容以及未来的研究方向,让同学们对于智能车有个总体的认识。然后相关负责老师和研究生就目前的研究内容(车道线、红绿灯、标志牌和前方车辆)及方法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使同学们对视觉处理在智能车中的作用有具体的认识。

本次讨论后希望硕士研究和本科生更好的结合不用阶段的学习情况互相帮助,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好本领域课程、广泛了解相关知识,尽快聚焦自己的研究兴趣,尽早融合智能车团队。

交流

图   老师指导

交流

图  本科生和研究生交流

 

 

 

(文:北京市信息服务工程重点实验室 图:北京市信息服务工程重点实验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