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新闻动态

关于对2016年研究生校长特别奖获得者予以表彰的决定(京联研[2016]15号)
发布日期:2016-12-13浏览次数:字号:[ ]

                                                       

 

 

 

京联201615

 

 

 

北京联合大学关于2016年

研究生校长特别奖获得者予以表彰的决定

 

全校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对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授予北京联合大学研究生校长特别奖,并予以表彰和奖励。

1.中国智能车未来挑战赛(离线测试)比赛团队

该团队中7名成员为软件工程学科2014级、2015级硕士研究生。在今年中国智能车未来挑战赛中,该团队在视觉信息环境认知基础能力离线测试赛中获车道线检测交通标识牌检测两项比赛第一名,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研究计划指导专家组和组委会的表扬及突出贡献证书奖励,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2.世界机器人大会“无人驾驶挑战赛”团队

该团队9名成员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软件工程学科的2014级、2015级硕士研究生。该团队和清华大学团队获得了2016世界机器人大赛无人驾驶挑战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团队奖,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3.范慧珍

范慧珍是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2014级硕士研究生,发表了2篇相关的SCI论文,其中1篇发表在Sensors and Actuators B: Chemical,影响因子4.758,已被引用5次。该生另外获得两项发明专利授权,科研成果突出。

特此决定。

 

 

北京联合大学

                               20161212

 

 

 

 

北京联合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61212日印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