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新闻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浏览次数:字号:[ ]


https://jqr.buu.edu.cn/art/2021/6/10/art_29053_644744.html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式,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优秀品质,传承红色文化,5月下旬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徐成带领支部党员到延庆区大庄科乡黄土梁村,邀请村里老党员给研究生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老党员深情勉励研究生党员们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从小事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做事,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员们在党课后积极参加田地劳作,帮助村民除草耕地,并帮助村民科普电脑、电视和手机等智能设备的使用方法,得到了黄土梁村村民们的好评。

研究生党员积极帮扶老党员进行各项劳作和科技服务

来自黄土梁村的感谢信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深深地感觉到自己肩负的神圣职责和艰巨使命,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把爱党爱国情怀真正融入到学习实践当中去,树立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