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动态】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6浏览次数:字号:[ ]

4月22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结合亲身经历和党史学习体会讲授微党课。


在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基础上,党员围绕“中共一大”、“伟大的长征”、“抗日战争的胜利”、“中共八大”、“十一届三中全会与南方谈话”、“党中央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来处理历史问题”等主题讲授微党课,共同学习了党的奋斗历程,见证着新中国的发展壮大。

支部将通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研究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