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新闻动态

北京市信息服务工程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4浏览次数:字号:[ ]

1月6日,机器人学院北京市信息服务工程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了第三届学术委员会换届会议暨发展规划工作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戴琼海、校长李学伟、校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鲍泓、校长助理杨鹏出席,校科技处处长何勤、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器人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成主持。

李学伟对学术委员会各位委员对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专家们多提宝贵意见,不断扩大北京联合大学的学术声誉。

李学伟校长致辞

何勤代表学校科技处宣读了北京市信息服务工程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李学伟为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主任戴琼海院士颁发聘书,并感谢戴院士指导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工作。戴琼海院士为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们颁发了聘书。

在随后召开的北京市信息服务工程重点实验室发展规划工作会上,副主任刘宏哲介绍了重点实验室近几年的发展建设情况,并请与会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她表示,重点实验室将进一步做好资源整合,凝练方向,不断深化国内外学术交流。戴琼海院士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重点实验室要强化顶层设计,明确发展战略,有效利用资源和科研成果服务北京,延续李德毅院士提出的“科学任务带动人才培养,载体汇聚不同学科专业”理念,增强内部合力。

戴琼海院士总结发言

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