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新闻动态

软件工程学科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题答辩
发布日期:2019-12-30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26日上午,机器人学院软件工程学科举办2018级研究生开题考核答辩会。我院北京市信息服务工程重点实验室邀请中科院自动研究所李兵研究员,北京交通大学冯松鹤教授,北京邮电大学黄小红教授,清华大学高跃副教授等作为校外评审专家。邀请智慧城市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带头人何宁教授,基础部副主任玄祖兴教授,轨道交通和物流学院饶志强副教授等作为校内专家,学院硕导鲍泓教授、刘宏哲教授、刘元盛教授、马楠教授、张军副教授和答辩秘书徐成、代松银等老师参加答辩会。

围绕“认知计算与智能交互”、“视觉计算与环境认知”、“智能决策与控制软件”和“典型无人系统设计及应用”四个领域进行开题答辩。通过汇报、答辩、评审环节,经专家组认真讨论,学生顺利通过开题答辩。答辩导师肯定了同学们在算法研究、实验报告、开题报告撰写和研究进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逐一对每位同学选题、开题报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督促学生在后续研究过程中从创新点、研究内容、实验方法等方面多下功夫。

机器人学院北京市信息服务工程重点实验室历来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抓好研究生教育的相关工作,也必将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的进一步提升。

答辩专家与学生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