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新闻动态

北京联合大学2018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09浏览次数:字号:[ ]

北京联合大学2018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增强研究生导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意识,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校研究生工作部(处)决定举办2018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1.会议时间:2018年7月19日(周四)下午13:30-16:30

2.会议地点:小营校区南院实验楼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

主管校领导、各培养单位研究生教育主管领导和研究生主管部门负责人;各授权点学科带头人(负责人)、现有指导研究生的导师、拟指导2018级研究生的导师、新增导师、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人员、班主任、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管理人员、研究生教学秘书及校研究生工作部(处)人员。

三、培训内容

1.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现状及新增硕士学科点工作安排;

2. 研究生导师职责及招生、培养、学位授予工作相关文件解读;

3. 导师发言与交流。

四、 有关事宜

1.请相关人员携带员工卡按时参加培训,如因故不能参加者须由培养单位研究生管理部门统一报研究生处请假。

2.以往没有参加过培训且本次未参加培训的导师不能担任2018级研究生导师

3.请各培养单位、各学院通知参会人员,并于7月16日(周一)下午16:00前将参会回执发至校研究生工作部(处)邮箱。

4. 2018年新增导师待学校文件正式确认后统一通知,本次回执不必填写

联系邮箱:ldyjs@buu.edu.cn

联 系 人:秦霞  闫晔        

电    话:64900832

                      

校研究生工作部(处)                                          2018.7.9

附:北京联合大学2018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参会回执

序号

姓名

性别

职务

所属学科(或部门)

备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