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北京市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8-07-13浏览次数:字号:[ ]

我校荣获北京市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7月11日上午,北京市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表彰会在北京教育考试院召开。大会表彰了35家北京市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先进单位”和46名市级“先进个人”。我校荣获北京市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先进单位”,并有两人入选市级“先进个人”。

 

 

 

我校自2007年开展研究生招生工作以来,一直作为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北京市考点之一,承担着报考京外招生单位考生考试组考任务,而且是报考京内外军队院校在京的唯一指定考点,至今已有10余年。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我校考点成功组织了2089名考生圆满完成考试工作,除报考我校的考生外,另有报考全国各地161个招生单位的考生,在北京市57个考点中考生人数位列第19名。作为考点单位,我校相关部门共同努力,积极配合,为考生提供各项热情细致的服务,获得了广大考生及其他招生单位的高度认可。

招生是保证学校研究生教育质量的首要环节,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校研究生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要求,严肃招生纪律,规范工作行为,强化考试安全,切实维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顺利完成了考试招生各项工作任务。2018年录取硕士研究生200人,招生规模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学术型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录取数量基本相当,生源质量逐年稳步提高。

校研究生处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