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新闻动态

(文: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图: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news.buu.edu.cn/art/2017/5/18/art_13583_439416.html


 

校领导看望李德毅院士
发布日期:2017-05-18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7日,校长李学伟、副校长鲍泓看望机器人学院院长李德毅院士。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李学伟校长就机器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和李德毅院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2

座谈交流

    李学伟表示,当前国家和北京市大的市场与教育格局决定学校学科专业需要整合,这对机器人学院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做大做强机器人学院是党委的重要决策,是学校当前的发展任务。学校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机器人学院及其实验区工作,机器人学院在李院士的带领下,一定会做出更大的成绩。

  2

合影

    李德毅表示,他非常支持学校相关学科专业大力度整合,这对学校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机器人学院成立以来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以科研带动人才培养,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希望学校在顶层设计与政策扶持等方面对机器人学院及实验区给予更大的指导与支持,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更多的动力与活力,学校在智能机器人领域定会开启新篇章、取得新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