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新闻动态

香港浸会大学张晓明教授到我校作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7-03-15浏览次数:字号:[ ]

3月11日,香港浸会大学张晓明教授来我校作《On Intelligent Clustering of Heterogeneous Data towards Big Data Analytics》的学术讲座,并与机器人学院、信息服务工程重点实验室、信息学院、管理学院等师生进行学术交流,副校长鲍泓出席活动。

1 

鲍泓向张晓明教授赠送学术讲座海报

2

张晓明教授作学术讲座

3

合影

  本次讲座,张晓明教授去繁化简的介绍了自己近年研究的聚类框架,给出一个基于同一相似性度量,有效的完成了混合数据的聚类。此外,他还提出了确定这样混合数据聚类个数的机制,提出了一种新的聚类算法,并对其性能行进分析和呈现。期间,张晓明教授还与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张晓明教授是IET/IEE 会士及英国计算机学会(BCS)会士, 国际电机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计算智能协会香港分会创会主席,IEEE计算机协会智能讯息学技术委员会副主席。张晓明教授长期从事神经网络、特征选择、聚类分析、图像及视频处理等研究,已发表国际期刊及会议论文逾200篇。

 

 

news.buu.edu.cn/art/2017/3/13/art_13583_427797.html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